image
20210127陳惠珍/台南報導

高規格防疫 台南機械展4/22登場 廠商熱度不減

image
 ●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智慧製造展的參展須知說明會,廠商們踴躍參與。圖/陳惠珍

 被喻每年引領南台灣機械產業發展的一大指標─「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智慧製造展」,將於4月22日~26日,在南紡世貿展覽中心開展。主辦單位─工商時報26日舉行參展須知說明會,廠商代表參與熱度絲毫不減。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2021台南自動化機械智慧製造展」,由於廠商參展十分熱絡,總攤位數呈現爆館景象,高達950個攤位,總計235家廠商參展,展場規畫有金屬加工機械區、產業機械暨相關設備區、自動化設備區、五金工具季零件區、倉儲設備區智慧製造資訊專區等。該展期將遵循中央疫情中心的規範,做好所有防疫準備;26日出席的廠商代表,一律先量體溫及噴酒精再入場。

工商時報業務部執行副總劉益昌在參展須知說明會中指出,十分感謝機械相關產業數十年來一路相挺,今年展場也將成為南部先進機械與周邊相關產業、新創產品與各項產業資訊等一大交流平台,期共同為南部機械相關產業開啟更寬廣的商機。

專攻CNC自動車床銷售的承誼機械董事長沈承業,在參展須知說明會中表示,自新冠疫情以來,該公司陸續接獲許多急單,為因應該產業激增的龐大需求,今年不但持續參展,更是加碼到20個攤位,期以更大參展規模,來展示各種最新的自動化設備。

年年參展的松立欣,今年仍持續參展24個攤位,該公司副總許哲銘認為,台南展參觀人潮一年比一年多,展出成果對產業具有指標作用,透過參展不但可吸引客戶,聯絡感情,同時也能一次參觀各式高速加工中心機,銑床等最新機種,公司有信心參展業績持續開紅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