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陳又嘉

公勝保經 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

今年邁入第5年,將再捐贈3年共計180萬元,持續守護孩童夢想茁壯

image
 ●公勝保經積極冠名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由董事長蔡文俊率領主管及全體內勤夥伴,與台東體中棒球隊共同合影。圖/公勝保經提供

 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公勝保經自2017年起贊助台東體中棒球隊(簡稱東體),至今已邁入第5年。今(2021)年宣布持續再捐贈3年共計180萬元予棒球隊,持續守護孩童的夢想並變的更茁壯。

 公勝保經於1月15日舉辦為期兩天的內部訓練課程,董事長蔡文俊率領全體內勤夥伴參訪東體,透過與學童互動更加深入瞭解與認同他們的願望,期盼公勝每位夥伴皆能化身守護夢想的天使,並把公益使命種子深植每位同仁心中。

 台東體中棒球隊近年來在各賽事表現優異,如胡冠俞(富邦悍將)、張聖豪(中信兄弟)、黃弘毅(中信兄弟)、林政華(樂天桃猿)等應屆畢業生,在中職選秀會中表現精湛,備受矚目。

 東體針對球員的專業訓練孕育許多明日之星,包括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戰中,先發投手余謙好投壓制美國明星隊一戰成名,亦讓東體的名聲遠播。

 公勝保經持續以行動來實際相挺,蔡文俊表示,實踐公益型企業是公司使命之一,贊助東體初衷則期望能讓球隊無後顧之憂來專心練習與準備賽事,再度打出亮麗佳績。

 成立28年公勝保經秉持著「不只是保險,我們分享愛」企業理念,積極於全台24個業務中心推動各單位「公勝志工團」,運用志工們實際力量,鼓勵全體同仁投入心力,陪伴弱勢孩童一起成長,以行動力落實公益型企業的使命,擴大影響力讓愛永續留存,啟發社會善的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