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噶瑪蘭賀歲禮盒 歌頌寶島

image
 ●「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禮盒」(左起)、「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禮盒」。建議售價分別為3,500元、 2,100元及1,500元。圖/業者提供

 為迎接嶄新一年的到來,金車噶瑪蘭於歲末年終之際,以臺灣三種代表性動物作為設計主軸,推出「噶瑪蘭經典單一麥芽威士忌」、「噶瑪蘭山川首席波特風味桶單一麥芽威士忌」、「噶瑪蘭經典獨奏Vinho葡萄酒桶威士忌原酒」三款歌頌寶島生態之美的限量禮盒,及以優雅粉紅色為包裝,只於噶瑪蘭威士忌酒廠限定販售的「噶瑪蘭酒廠珍藏版威士忌原酒-馬德拉桶」,象徵在新的一年凡事祥瑞美滿。

 金車噶瑪蘭表示,獨特的地理位置與氣候,孕育出臺灣富饒的土地與生命力,雙脈與海洋匯聚得天獨厚的釀酒環境,醞釀出令世界著迷的噶瑪蘭威士忌。為感念這片土地的滋養,金車噶瑪蘭2021年新春限定版禮盒特選「臺灣帝雉」、「臺灣梅花鹿」、「臺灣石虎」三種代表性動物為設計主

體,搭配具有吉祥意涵的五色鳥與多種彩蝶。三款禮盒皆為臺灣限定、限量發售。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