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歐肯春節禮盒 走時尚環保風

image
 ●「歐肯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擁有層次豐富又醇厚的太妃糖與雪莉酒香甜口感。建議售價:1,920元。圖/業者提供
 ●「歐肯12年單一麥芽威士忌」低地威士忌的誘人風韻,有著歐肯特有的柔順細緻口感。建議售價:1,220元。圖/業者提供

 今年歐肯(Auchentoshan)挾著在ISC烈酒競賽中獲得金獎榮耀的光芒,推出「歐肯禮想不到BAR」春節禮盒,提倡永續環保,在包裝上採用業界首創的HDPE(高密度聚乙烯材質)製作設計,可重複使用,讓歐肯威士忌不僅在新穎紳裝中詮釋永續內涵,更成為可經常攜帶出門的時尚威瓶,送禮自用兩相宜,特別適合與朋友聚會同享。

 歐肯蒸餾廠創立於1823年,潔淨無染的克萊德河與克伯屈山丘的綿延,皆化作歐肯威士忌迷人的酒體層次,與獨樹一格的純淬柔順酒質。

 兩百年來不妥協的三次蒸餾,讓歐肯成為蘇格蘭最獨特且唯一的存在,有別於其他蒸餾廠只做二次蒸餾,歐肯(Auchentoshan)多一次蒸餾提煉,就更接近純淬的境界,分離出更多雜質,並由優質橡木桶賦予其圓熟質感。

 「歐肯12年」虎橘色禮盒帶來不同的時尚品味,成為2021農曆年的送禮首選。而「歐肯三桶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先後在波本桶、Oloroso雪莉桶、Pedro Ximenez雪莉桶三種不同橡木桶陳年,充滿榛果香與雪莉酒香甜口感,一入口,濃濃奶油果糖香與水果氣味,華麗整個冬季。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