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127文/黃志懋

格蘭花格走春 酒香最芳醇

image
 ●「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有著深度的煙燻泥煤味,雪莉酒香與橡木香相映成襯,帶有堅果味的煙燻氣息,可以感受到比利時黑巧克力的氣味。建議售價:4,350元。圖/業者提供
 ●「格蘭花格17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2,050元。圖/業者提供
 ●「格蘭花格21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建議售價:2,890元。圖/業者提供

 Glenfarclas格蘭花格秉持「雪莉工藝、六代祖傳」品牌精神,致力於製作最精良芳醇的高地區威士忌,造就百年迷人風味。

 首次於2021年推出新年限量禮盒,包含格蘭花格17年「花開‧鴻運」禮盒、格蘭花格21年「祥雲‧富貴」禮盒,及送禮首選的「格蘭花格25年威士忌精裝版」,期望在品味格蘭花格的同時,能感受富有真情的美好意涵,即日起分別於指定通路限定獨賣上市。Glenfarclas格蘭花格希望在新的一年邀請新朋友體驗雪莉桶單一麥芽威士忌細緻風味。

 格蘭花格台灣總代理隼昌公司總經理鄭國隆表示,Glenfarclas格蘭花格17年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花開‧鴻運」新年限量禮盒,包裝設計以象徵鴻圖大展的複瓣桃花,描繪花開富貴的吉祥意象。另Glenfarclas格蘭花格21年「祥雲‧富貴」農曆新年限量年節禮盒,更加倍獻上誠摯的祝福。禮盒是以蒸餾器為靈感發想,以直火製酒為本,象徵年年大興大旺的寓意,加碼贈送「酒杯之王」的奧地利百年品牌RIEDEL(火焰)威士忌杯,和開運小卡片與新年賀詞。

 「格蘭花格25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精裝版」寶藍色盒身上,描繪代表六代家族傳承精神的斯貝河圖騰,完美體現「雪莉工藝、六代祖傳」的品牌精神。附有格蘭花格故事冊及賀卡,讓送禮的人能在年節將近時將最誠摯的心意傳遞出去。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 有礙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