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3陳信榮/台北報導

Tiida升級不加價 搶當新國民車

 裕隆日產汽車因應國內新車排放全面六期化要求,以及填補入門車款Livina停產後的入門級產品空缺,將主力掀背車Tiida全面下放,換上全新第五代X-CVT變速箱,升級科技配備不加價,打造新版「國民車」,鞏固業績基本盤。

 裕日車搶在新年上市國產掀背車Tiida的2021年式車款,因應市場環境變動,新一代的Tiida產品組合也做出調整,原本高價位的渦輪增壓引擎性能版車型停產,主攻1.6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車款,產品設定分為三個等級,車價從65.9萬~75.5萬元,成為March、Livina襄季停產後,品牌在台灣市場最入門的產品。

 裕日車指出,Tiida有「三好三省」的產品特色,分別是「好大、好開、好停,省油、省事、省錢,導入日產第五代X-CVT變速箱、標配Xmiro電子後視鏡(附前/後行車紀錄器功能),豪華版以上再升級全新X-Media III Lite影音主機。

 裕日車主管強調,近來車用晶片全球大缺貨,過去一年多來原物料、零件價格飛漲,新車價格蠢蠢欲動,為體貼一般民眾「薪水不漲」的購車需求,因此向原廠爭取到新Tiida配備升級不加價,入手價更為親民,期待藉此擴大國產車銷量,鞏固業績基本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