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223文/鄭啟明

大安森林推案潮 德運永康大熱賣

銷售戶型為73坪、83坪,及極稀有的161坪頂樓景觀樓中樓特別戶;全案規劃雙套房3衛浴,戶戶3面採光

image
 ●「德運永康」83坪樣品屋,呈現客餐廳7米8大面寬採光氣勢,含書房採光面更達11米,公私領域黃金比例格局,讓不少信義路終極換屋客群一見鍾情。圖/業者提供

 信義路首排最精華的永康街至大安森林公園這段,自2019年每坪開價210萬「璞園信義」新成屋案完銷後,直到今年1月才有7、80坪預售案登場,在幾乎隔鄰的地段條件上,基地面積369坪的新案「德運永康」,以兩倍於「璞園信義」的43米面寬,加上中正紀念堂到新生南路第一高的23層新古典SC制震建築氣勢,迅速衝出買氣,從年初進場到春節後就進入個位數席次倒數。

 「德運永康」每坪單價依樓層高低不同落在170~200萬元間,成交價緊貼開價,現階段主力銷售戶型為73坪、83坪,以及極為稀有的161坪頂樓景觀樓中樓特別戶。83坪戶別的客餐廳面寬達7米8,含書房採光面達11米,工作陽台留設儲物或佣人房彈性的空間;全案規劃雙套房3衛浴,戶戶3面採光。

 去年底至今年首季大安森林公園推案大噴發,新案量累計近百億元,都是一線建商,且不約而同瞄準中大坪數的終極換屋需求,包括溫州街內台大舊宿舍都更推出的「溫州院」、金山南路上的「富邦醴仁」、瑞安街內的「吉美富徠大安森林花園」、青田街巷弄內的「國美青田」與信義路首排「德運永康」等案。

 傳真行銷經理楊文賓指出,就地段價值和最鄰近大安森林公園與永康商圈的優勢,「德運永康」無疑是這波大安森林公園生活圈推案的領頭羊。雖然近五年內信義路永康生活圈不乏新案推出,但要做到7、80坪大四房雙主臥三套衛浴產品,又要信義路第一排,唯獨「德運永康」。

 在這推案潮中,不少區內口袋深的換屋客在做過一輪比較後選擇「直上德運永康」。包括信義路首排43米大面寬建築的尊榮感、高質感的永康生活圈、到現場被驚豔到的30%超低公設、由客餐廳公領域與臥房私領域兩個方正空間組成的近2:1長寬比黃金比例格局、3到15樓每層4支共52支的美國Taylor制震器,與豪宅大師柯宏宗設計的全棟崗石新古典建築等六大特點,都是「德運永康」熱銷關鍵。

 據悉,只做台北蛋黃區主幹道首排「大道建築」的德運建設,分別推出過民生東路成屋案「德運官鼎」、南京東路秒殺預售案「德運京鼎」,「德運永康」則是信義路上的第三案,前兩案為商辦,都為大型金控整棟買下,包括信義基隆路口的新光曼哈頓大樓,與信義安和路口的國泰信義安和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