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08文/鄭啟明

昕彤觀瀾 河景首排、空中泳池吸睛

image
 ●三重「昕彤觀瀾」27樓無敵豪景驚豔賞屋客,3月中正式亮相,已熱銷8成。 圖/業者提供

 新北三重緊鄰台北市,距捷運台北橋站450米步行距離的都更案「昕彤觀瀾」,擁有河岸第一排無敵河景,基地面積665坪,規劃164戶純住家,規劃30、40、50、60坪的3~4房格局,每坪開價60~80萬元,總價1,580萬元起就可入手3房,相對親民的房價吸引由租轉買的首購及換屋客進場,據悉前期預售時有7成是台北首購或換屋族,其他則是三重、新莊、五股等區域首購跟換屋,「昕彤觀瀾」今年2月取得使用執照,預計3月中成屋登場,從預售迄今已賣出8成,成屋階段僅剩40多戶可銷售。

 「昕彤觀瀾」建築團隊包括國內首屈一指的大陸工程、結構權威張盈智、文華東方盧胤翰園林設計師、世界10大北京HOTEL G設計大師林馬克,結構強化美國NASA航太專屬Taylor制震器,在台北橋上空打造摩天27層的SC鋼骨制震地標鉅作,建商更承諾提供5年保固、結構保固15年。業者指出,未來同樣價格很難再買到建材、團隊、河岸第一排地段能與「昕彤觀瀾」匹敵的產品了。

 大廳比照國際飯店挑高10米7,頂樓擁有空中泳池,視野串接淡水河景,將大稻埕及101煙火、眺望圓山大飯店、陽明山景映入眼簾。地段擁有一橋之隔抵達台北中山區生活圈優勢,路程10分鐘抵捷運台北橋站、河濱公園、開元公園等綠地,還有美食林立的三和夜市,交通、生活一次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