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08文/謝奇璋

北富銀光明假日分行 竹科人免趕三點半

 一般銀行都是周一至周五營業,對工作繁忙的竹科工程師來說,很難在平日抽出時間到分行,若真有重要金融事務需臨櫃處理,就得特地請假跑一趟,相當不方便。為能解決竹科員工在金融服務上的痛點,台北富邦銀行選在新竹全新設立「光明假日分行」,營業時間從周一到周六,也是目前新竹唯一在周末假日營業的銀行。

北富銀表示,隨著網路及數位科技發展,不少金融服務已可透過線上完成,但數位工具的使用需要學習,對許多中高齡客戶來說並不容易,直接到分行辦理反而更加省事安心,還能順帶諮詢生活中遇到的金融問題,可說是一舉數得。

也正因為實體分行的重要性仍高,北富銀近年來除了積極強化數位金融能力,更大力推動分行的在地經營,為民眾帶來親切而獨特的服務體驗,這也讓北富銀分行來客數能在疫情衝擊下保持穩定,成為鄰里眼中最值得信賴的好厝邊。

 北富銀「光明假日分行」位於竹北市,服務範圍涵蓋新竹科學園區及台元科學園區,周一到周五營業時間為上午9點至下午3點半,周六營業時間則為上午10點到下午4點,讓竹科員工可以於周末從容處理金融事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