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0陳欣文/台北報導

富邦60年 揭示全新品牌理念「正向力量 成就可能」

 富邦金控19日揭示全新品牌理念「正向力量、成就可能」(Be positive All possible),並且推出兩支富邦60周年品牌廣告「時間價值篇」與「生活財報篇」。富邦60周年網站也於19日同步上線,其中,最特別的是富邦以創意的數位策展的方式,將一甲子以來,富邦在這塊土地上的成長軌跡一一呈現。

 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表示,過去這幾年來,世界變化之快,已顛覆常軌,因此,富邦全新的品牌行動綱領「正向力量、成就可能」,就是希望發揮富邦的正向影響力,不斷創新求變,克服未來可能面臨的嚴峻考驗與挑戰,成就一切的可能。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指出,一甲子來富邦不僅深耕金融,更拓展版圖至電信、電商、不動產、文創、運動等領域,與台灣的生活脈動緊密結合。未來將持續努力,不斷擴大富邦對台灣環境與社會的正向影響力,與社會、環境共好。

 兩支富邦60周年品牌廣告透過節奏明快的金融服務、體育贊助、生活場景等畫面,呈現60年以來富邦與台灣這塊土地最緊密的連結。

 其中「時間價值篇」以時間60進位的計算方式呼應富邦60周年,向大眾承諾,未來富邦也將秉持四大核心價值「誠信、親切、專業、創新」持續向前,以正向力量成就一切可能。

 「生活財報篇」則以金融本業最具象徵性的「財報」,呈現富邦60年來以人為核心,在生活的各項場景發揮,期許與所有人共同寫下持續成長、長期盈餘的財報,創造社會的共好。

 富邦金表示,19日上線的60周年網站透過創意的數位策展方式,呈現一甲子以來富邦在這塊土地上的成長軌跡,透過網頁看展如同參觀一部縮小的台灣金融發展史;接下來富邦將陸續展開各項60年慶祝活動,所有相關資訊都將同步透過60年紀念官網、FB、IG、Youtube等社群平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