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0文/郭亞欣

車險完整保障組合 國泰產險面面俱到

 您了解自己的車險保單嗎?多數民眾其實對自己的車險保障內容不是很了解。為解決民眾的擔憂,國泰產險站在民眾的角度,規劃出能滿足不同需求的「車險完整保障組合」,讓民眾保的完整,用得安心。

 無論是機車族或是汽車族,都需要投保車險,但是車險險種百百款,究竟怎麼保才安心?國泰產險指出,為了滿足大家想擁有完整保障的需求,同時考量預算的問題,國泰產險推出CP值較高的「車險完整保障組合」,其組合內容將行車時可能會面臨的風險都考量進去,保障範圍涵蓋「保障自己的人身及財物」、「保障他人的人身及財物」兩大面向,讓保障面面俱到。

 此外,為增加民眾投保彈性,亦提供多種組合,讓民眾可依不同的車齡、預算、進口、國產、使用頻率等面向進行最適選擇,期讓投保國泰車險完整組合的民眾能平日放心通勤,假日安心出遊。

 以車齡2年的進口車RAV4為例,建議民眾選擇國泰產險的「高CP值防護完整保障組合」,保障內容包含車體險、竊盜險、駕駛人傷害險、第三人責任險、超額責任險、乘客責任險、以及其他重要附加險種,平均一天花費不到100元,便可替自己的愛車規劃完整且實用的保障,一次滿足六大保障。

 疫情解封,高額跑車交車量爆增,面對路上越來越多的超跑,倘若駕駛不慎與超跑發生事故,至少需面對幾十萬元的修繕費用。國泰產險提醒,行車時的保障千萬不能省!一旦不幸發生意外事故,面臨鉅額賠償金才發現要付出的代價甚高,除了影響財務也可能影響到家人。提醒民眾趕緊重新檢視自己的車險保單,替自己的車險保單做健檢。透過投保國泰完整保障組合,讓懂車也懂您的國泰產險一起分擔您的擔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