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420文/李淑慧

igus開發e-skin flat系統 運行低粉塵 無塵室使用

image
 ●有了獨立腔室的e-skin flat拖鏈系統,使用者現在可以選擇腔室的數量,將它們連接在一起,並隨時進行擴展。圖/igus GmbH提供

 igus透過ISO 1級、擁有獨立腔室解決方案和帶支撐拖鏈的e-skin flat系統對拖鏈進行擴展,實現更長的懸空長度

 igus開發e-skin flat系統,可在無塵室中緊湊地引導電纜,運行時幾乎不會產生粉塵。為了令使用者更快地安裝拖鏈並輕鬆更換電纜,igus現在還提供「獨立腔室」的e-skin flat系統。

 這方便使用者定義腔室的數量、模組化組合並在幾秒鐘內置入電纜。新的內部支撐拖鏈增強了e-skin flat系統的強度,用以實現更長的懸空長度。

 從電動車到智慧手表,大家見到電子化的發展推動半導體產業的強勢增長。這意味著產業持續投注鉅資在無塵室中用以開發和生產電子部件、半導體、OLED和LCD顯示器。因此滿足嚴格低發塵要求的機器元件就相當重要─包含電纜和供能系統。igus開發出e-skin flat拖鏈系統,特別適用於在無塵室的緊湊安裝空間中引導電纜。

 使用者現在可以選擇腔室的數量,將它們連接在一起,隨時進行擴展,將它們裁切成所需的長度,並裝入電纜。igus還提供隨插即用的系統,附有專門研發的無塵室電纜,另有封閉型和可開啟型兩種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