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高雄訊

新大發工業園區 採彈性分割出售

占地23,000坪,每坪7.8萬起,申購後可立即建廠

image
 ●新大發工業園區位處國3交流道旁,採彈性分割出售,可合法申請三照、廠登。圖/業者提供

 屬丁種工業用地的新大發工業園區,位處國3交流道旁,占地23,000坪,採彈性分割出售,每坪7.8萬起,適合企業總部、生產基地、中央廚房、生鮮物流倉儲、量販、轉運中心等進駐,申購後可立即建廠。

 近年受中美貿易大戰影響,全球貿易環境改變,眾多大陸台商大舉遷廠返台,加上國內半導體蓬勃發展,供應鏈持續在台擴廠,造成國內合法工業土地供不應求,也壓縮小企業要找到合法、合宜地點、面積、價格的工業用地,愈趨不容易。

 也因如此,許多中小型工廠,在成本的考慮下,部分選擇委身狹小巷道內的農業區或住宅區鐵皮屋,不但進出貨物不方便,由於使用分區不合法,常招抗議檢舉,讓企業發展受阻礙。

 聰明的企業主,相較於花錢租廠,倒不如買塊合法工業土地自建廠房,讓事業可以永續經營。

 新大發工業園區占地23,000坪,地點佳,是合法丁種工業用地,可視需求170~18,000坪彈性分割,可合法申請三照、廠登。

 新大發工業園區臨12米路,進出動線順暢,且基地地勢高、不淹水。該園區建蔽率70%、容積率300%,基地目前水電、排水、道路已完成,免變更、免回饋金,申購後可立即建廠。

 合法用地、不淹水、交通便利,是選購工業用地重視的要件;新大發工業園區鄰近國3,可以連結88快速道路,進出高雄港貨運碼頭、小港機場、左營高鐵站都很方便,附近並有大發、和發、屏東、高雄、屏南等工業區,產業鏈結快速便捷。洽詢電話:0800-32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