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林宜蓁

聲寶陳盛沺 邀社福團體聽古典樂

image
 ●愛心不落人後,聲寶家電總裁陳盛沺捐出新台幣10萬元,邀請社福團體免費聽古典樂;圖左起為奇岩室內樂團首席唐國維、聲寶總裁陳盛沺、樂團團長周韶年合影留念。圖/業者提供

 愛心不落人後,一同聽美樂,響應公益。聲寶家電總裁陳盛沺以實際行動助弱,捐出新台幣10萬元,邀請社福團體免費聽古典樂。

 這場名為「奇岩四季,巴洛克音樂饗宴」音樂會,將於5月16日下午2點半在東吳大學松怡廳登場。台北奇岩室內樂團將演繹知名義大利作曲家安東尼奧‧韋瓦第的四季協奏曲,韓德爾大協奏曲第一號G大調,巴哈的布蘭登堡協奏奏曲第三號等,由樂團團長周韶年指揮。

 其中四季小提琴獨奏部分,春夏秋冬四個季節,將分由樂團首席唐國維、林家均、張家源、黃議萱等音樂家詮釋,技巧精湛的獨奏者將為獨奏旋律加上更多原來譜中沒有的表情,更鉅細靡遺表現十四行詩情境。

 聲寶參與社會公益腳步不停歇,有感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企業責任,每年集團都會撥款扶弱。總裁陳盛沺表示,樂見透過企業捐贈,實踐良善的企業社會責任,因此以父親為名設立的「陳茂榜紀念文教基金會」及聲寶家電每年都會固定捐款及產品,對社會弱勢族群付出溫暖與關懷。此外長年關注台灣體育發展,舉辦或獎助相關的體育活動,如定期舉行聲寶女子高爾夫公開賽,以實質獎勵績優選手,優化球員的運動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