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黃台中

歐德 為主播徐湘華 打造兒童遊戲室

3坪小倉庫大改造,成為小孩夢想的休憩空間

image
 ●歐德集團寵愛媽咪,為主播徐湘華打造多功能兒童遊戲室。圖/業者提供

 媽媽愛孩子的心都是一樣的!新聞主播徐湘華為了兩個寶貝兒子,放學後能擁有完善的休憩空間,找上歐德設計師黃琬婷將娘家原本堆放雜物的3坪小倉庫,重新打造多功能兒童遊戲室,讓孩子可以在這裡休憩、遊戲、閱讀寫功課、收納衣物當客房。在歐德設計師的巧思下,順利實現徐湘華為寶貝兒子完成休憩空間的夢想。

 考慮到小朋友安全問題,設計師在櫃體部分採用無把手設計,避免孩子奔跑時碰撞受傷,充滿童趣的衣櫃規劃高低落差吊衣桿,依照衣服長短版做收納,設置穿衣鏡,採用大角度鉸鍊可開闔165度方便整理儀容,門片、拉籃和抽屜部分設有緩衝,抽屜軌道走下軌式,沒有側邊,避免小孩夾傷磨傷刮傷。

 此次設計令徐湘華最喜歡的就是書櫃;上層玻璃透明門片,下層造型門板,書櫃藏書一目了然。設計師還貼心為玻璃櫥櫃添置氣氛燈,將木質隔板更換成玻璃隔板,氣氛燈打下來超有feel,徐湘華直呼好溫馨。

 為了讓多功能遊戲室具有休憩功能,或是親友來訪時有暫居的地方,設計師在櫃體內部設置活動隔板,平常可以做儲物使用,也可將活動隔板取下收納折疊床,不占空間,方便又實用。

 原屋主的房間牆面有滲水問題,設計師運用歐德系統家具設計修飾面及層板,美化牆面外又特製造型木框添加氣氛燈,擺放展示品及書籍,整個空間更顯活潑。

 歐德所有的板材都經過內政部綠建材標章認證,完全沒有任何刺鼻味,小倉庫變身可愛的多功能遊戲室,完工當天就可入住,讓徐湘華不用擔心會危害孩子身體,遊戲室也兼顧健康、環保、多功能使用,讓她好安心好開心。

 歐德集團即日起至5月31日推出「歐德婦幼慶」,提供室內設計免費服務,完成簽約禮再送3萬元折扣金,活動詳情請至官網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