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 文╱江富滿

匯聚科技 贊助DCFS張家班花滑團隊

2021年全國花式滑冰菁英錦標賽,奪2金1銀2銅

image
 ●匯聚科技贊助DCFS張家班花滑團隊拿下2金1銀2銅佳績,也包辦團體賽1、2名。圖╱匯聚科技提供

 4月19日至20日在台北小巨蛋副館舉辦了2021年全國花式滑冰菁英錦標賽暨俱樂部聯賽,賽事贊助商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贊助DCFS張家班花滑團隊,旗下選手們也不負眾望,繳出亮麗的成績單。

 在個人賽部分:DCFS張家班花滑團隊共計有8人參賽,獲得2金1銀2銅,共5面獎牌。其中三位包括BASIC NOVICE GIRLS少年小齡組邢方宇獲得銀牌並取得國手資格、INTERMEDIATE NOVICE GIRLS少年大齡組,蔡玉鳳及INTERMEDIATE NOVICE MEN少年大齡組男子組劉孟淵則榮獲金牌,更取得今年10月將在北京舉辦的「亞洲盃花式滑冰錦標賽」的國手資格。

 今年是中華民國滑冰協會第一次舉辦團體賽,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派出由3人組成1隊的匯聚A隊和匯聚B隊參賽,一樣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包辦團體賽前1、2名,並獲得協會首次頒發團體賽獎金。

 匯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這次賽事中更以行動支持,贊助本場賽事每位參賽選手,共85個美國Homedics家醫三段變速震動按摩滾輪SR-FROL,讓選手們在賽前緊張的肌肉得到適時的放鬆,比賽時把最好的表現發揮出來,匯聚科技總經理郭永福親自到場為選手們加油,並希望透過支持賽事來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為體育界盡一份心力。

 今年賽事除全程採用ISU國際滑冰總會裁判IJS系統與最新技術通告作為賽事正式評分系統和標準,也邀請到來自澳洲及韓國的ISU國際技術官員參與賽事,外國技術官員採視訊連線,同步與國內裁判組一同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