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黃志懋

橡木桶寵愛媽咪 孝親價大放送

image
 ●「法國蘭頌雪白香檳」,橡木桶洋酒建議售價:2,450元。 圖/業者提供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迎接母親節檔期,橡木桶洋酒將孩子們的柔情蜜意,化作瓶瓶香醇濃郁的酒意,這個五月,限時不限量,寵愛媽咪價只要520元,幫消費者大膽示愛。

 其中特別推薦來自全球最成功波爾多葡萄酒品牌之一的卡維家族(Calvet)、美國最古老、外銷數量最多的灣堤酒莊(Wente)等國際知名品牌,更祭出大文豪巴爾札克心中的粉紅酒之王-布諾特,及西班牙酒類第一大集團-恭賽雷家族(Gonzalez Byass)旗下甜美代表-Nomad雪莉雙桶威士忌,前者買就送指定法國五大頂級酒莊之一的寶龍菲力家族葡萄酒,後者則享有近七折的寵愛價,讓媽媽們重溫少女時光。

 橡木桶洋酒總經理袁德珮表示,因防疫政策的緣故而無法出國,消費者將預算轉放在國內,有望帶動內需市場發展,加上母親節向來是年度檔期之一,估計業績將會有跳躍式的成長。

 今年,橡木桶洋酒除了以往的檔期活動外,備受歐洲貴族名流喜愛的蘭頌香檳(Lanson),在創立260年之際,以愛之名為品牌開啟新篇章,將旗下主力商品重新包裝,我們獨家呈現給台灣的消費者們,不妨趁母親節,一同與家人享受這奢華的經典風味。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