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505文/黃志懋

顧令德升任 台灣三得利總座

image
 ●台灣三得利經營團隊除新任總經理顧令德(中),包含業務、企劃、財務、人資等四大部門高階主管,均為本國籍人才,成為管理團隊100%都是台灣人的唯一外商烈酒公司。圖/業者提供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台灣三得利公司日前發布全新人事命令,由原財務長顧令德晉升總經理,成為台灣三得利公司成立20年以來第一位本國籍總經理。甫上任的顧令德擬定「企業經營在地化、深耕台灣市場」、「拓展高端商品、優化品牌形象」、「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創造多元共融職場環境」等三大方針,期望為台灣三得利公司帶來全新氣象,帶領企業發展邁向嶄新紀元。年僅43歲的顧令德,笑稱自已是「最草根性及接地氣」的總經理,他將以年輕的思維與魄力,帶領團隊有組織的傳承同時開創新局,期盼能在競爭激烈的酒類市場中,開創出新格局、新氣象。

 顧令德於2018年加入台灣三得利公司擔任財務長一職,在加入台灣三得利公司之前,顧令德曾擔任包含台灣嬌生公司等多間跨國公司的首席財務官,具有豐富的財務分析經驗以及國內外接軌擴展經驗。

顧令德表示,身為跨國公司Beam Suntory的一份子,台灣三得利公司計畫善加運用跨國公司的資源,引進含威士忌、利口酒、白色烈酒、低酒精飲料等來自世界各國的各種品項,以更全面的產品版圖嘉惠台灣消費者。

 同時,為了更接地氣、貼近台灣消費者,台灣三得利公司包含業務、企劃、財務、人資等四大部門高階主管,均為本國籍人才,成為管理團隊100%都是台灣人的唯一外商烈酒公司,期望在公司治理以及品牌經營上面,能以台灣角度思考、更從在地思維出發,聆聽員工與消費者的生活與需求,創造更加體貼文化的企業經營與品牌策略。

 另外,針對台灣消費者酒類品飲需求的兩極化,台灣三得利公司未來也將更致力於「高單價威士忌的品牌擴展」以及「高性價比產品的品牌優質化」二大發展方向。顧令德強調,為了實踐企業永續治理的理念,台灣三得利公司也將承襲三得利集團「與水共生」的理念,致力投入台灣水資源保育工作,取之於自然回饋於自然,以帶動企業與社會的正向循環。同時,更將致力於創造一個多元共融D&I的職場文化,成就企業多樣化及帶動獲利成長。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