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9陳昱光

堅持不懈 締造獲獎佳績

「掌門精釀啤酒」品牌自成立以來,持續耕耘已有七年時間,不僅陸續在全台各地拓展門店,除了培養許多的忠誠客戶,近年更開始把觸角伸到海外,參與國際大賽評比,至今共拿下了51面國際賽事獎項,品牌知名度也愈來愈高。

 身為首席釀酒師的張鈞凱自然功不可沒,但最令他高興的,其實不是拿到大獎,而是團隊一路走來「堅持不懈」的精神得到外界肯定。

 張鈞凱扮演著賦予掌門精釀啤酒生命的靈魂人物,由於啤酒釀造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成功與否都要等到一個月後才能揭曉。因此,在各個環節都要不斷緊盯,「堅持不懈」是他在啤酒生產過程中的唯一信念。

 值得一提的是,掌門精釀啤酒在2021年澳洲國際啤酒大賽(AIBA)中與來自全球超過170款的啤酒品項進行評比,以《老煙槍》、《黑柑橘》、《愛羅武勇》、《素蘭小姐》、《山霧》五款風味啤酒,一舉拿下1獎盃3金2銅的優良成績,為台灣獲獎表現最佳的精釀啤酒品牌。

 張鈞凱說,掌門釀造團隊擁有國際侍酒師和國際啤酒評審資格,並累積一千批次以上的釀造數據,憑藉專業釀造團隊和豐富釀造經驗,且在每次生產均嚴格把關,才能夠在國際賽事中脫穎而出,將團隊堅持不懈的努力成果展現出來,就是對他最大的肯定。

禁止酒駕,飲酒過量,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