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19文/朱錦霞

麗寶生醫 推企業快篩整合型服務

企業只要備妥抗原快篩計畫,並且向地方政府指定的單位報備即可申請

image
 ●麗寶生醫總經理吳泓泰,盡其心力協助政府一起對抗疫情為防疫助一臂之力。圖/麗寶生醫提供

 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麗寶集團旗下的麗寶醫事檢驗所通過衛福部疾管署核准為「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指定檢驗機構,正式成為檢驗國家隊!麗寶醫事檢驗所取得疾管署的能力測試,採購自動化的萃取處理設備,並以RT-PCR高通量檢測進行核酸檢測,快速產出檢測報告。

 這次主動伸出援手幫助政府擴大病毒篩檢能量,防堵疫情的擴散,就是希望可以盡其心力協助政府一起對抗疫情。

 麗寶生醫總經理吳泓泰表示,近來企業屢傳群聚感染,為了維持營運,同時保障員工健康,因此麗寶集團旗下麗星診所推出企業快速抗原檢測服務,可以直接到企業所在地做抗原快篩檢測,預防群聚。

 企業只要備妥抗原快篩計畫,包含使用之快篩試劑、受檢對象、感染性廢棄物處理事宜、抗原快篩陽性通報流程以及後續處理安置方式,並且向地方政府指定的單位報備,即可與麗星診所合作抗原快篩檢測服務,目前已經有多家企業正在洽詢中,包含知名電商、以及多家超過600名員工的企業等。

 麗寶生醫以整合型方案為企業提供一條龍快篩檢測服務。麗星診所醫事人員至企業為造冊員工一次採檢2支鼻咽檢體;當檢測為陽性時,即刻將另一支鼻咽檢體送至麗寶醫事檢驗所作高通量核酸檢測,提供企業快速因應員工的健康照護。為防疫助一臂之力。麗寶生醫企業快篩服務專線:0800-885-010、0800-081-555、(02)7736-6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