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621文/郭文正

台灣豐勵切削油 業界首選

image
 ●台灣豐勵位於台南永康科技園區,積極向企業化永續經營格局邁進,更是南部地區少數進駐園區之ISO潤滑油專業製造廠。圖/台灣豐勵提供

 近年來年年參展台南自動化機械展暨智慧製造展的台灣豐勵公司,不僅躋身南台灣最先進自動化切削油專業製造廠,更吸引許多知名品牌大廠OEM/ODM合作進而外銷全球各地,真實體現Taiwan Superior Metal-Working Oil的品牌核心價值,除為MIT切削油轉進國際市場驚艷之外,也打響該公司在國內自動化切削油市場名號。

台灣豐勵表示,由於植物性油基耐受溫度(180℃~200℃)優於礦物油基(110℃~130℃),植物性油基工況亦大幅領先礦物油基,以植物性油基取代部分礦物油基,對於堅硬金屬重負荷切削、鋁合金無削攻牙等都具有卓越的表現,亦可減少礦物油基乳化液易受雜油汙染,產生油質劣化、腐敗,延長使用壽命,節省用油量,降低生產成本,並達到環保減廢的目標。

台灣豐勵透過全新型態尖端抗磨植物性HONLIH高性能切削油以創新、多元化的視野,積極開發新技術,其強韌奈米油膜在高轉速下,能及時滲透到刀具上,達到最強大的潤滑冷卻性,並可有效提升刀具壽命及加工產能,提供客戶高經濟價值的高階切削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