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19文/郭靜芝

台北王朝好秋‧雅炙 外帶自取85折

image
 ●台北王朝大酒店自即日起至9月21日限時推出「好秋‧雅炙」外帶燒烤組合,外帶自取再享85折超值回饋。圖/台北王朝大酒店提供

 在嚴格遵守防疫規範下,外帶燒烤成為今年中秋新趨勢,在家吃得安心又自在。台北王朝大酒店自即日起至9月21日限時推出「好秋‧雅炙」外帶燒烤組合,集結館內中西主廚特別研製兩款燒烤醬料,多人分享組合只要1,600元起。多道燒烤菜色適合全家饗用,無論是肉食主義者還是海鮮愛好者,勢有一款擊中你心,外帶自取再享85折超值回饋,輕鬆省去準備食材的時間,讓大家歡聚家中安心共度中秋佳節。

 台北王朝大酒店特別推出海陸交織的「駱師傅手工椒麻醬燒烤組合」每組1,980元附含鯖魚一夜干、無骨牛小排、羊肩排、豬里肌、滑嫩肉雞腿、肉質飽滿的大草蝦、翠玉娃娃菜組、綜合菇類組及青花菜澎湃上桌,黃金比例的特調醬料搭配優選肉品爽辣有嚼勁,每一口皆品嚐到層次豐富的香麻辣味。

 西餐廳Jack張名傑主廚帶來有別於傳統的「Jack’s Kitchen義式百里香蒜味燒烤醬」,並大推的「義式海陸燒烤組合」結合嫩烤牛沙朗、牛五花、雞腿、鮭魚、飽滿草蝦及甘甜生蠔,海陸美味一次滿足。每套燒烤組合1,600元均附上奶油培根高麗菜組、主廚焗烤馬鈴薯南瓜及酸甜可口的秘製柚汁蓮藕,全新創藝燒烤醬帶你展開一場舌尖上的旅行。

 台北王朝表示,未使用的台北國際旅展及現場票券亦可作為現金折抵使用,恕不找零及補足票面金額之差價即可使用,外帶自取再享85折優。限時限量販售,這個中秋一起安心團聚燒烤趣。訂購專線:(02)2719-7199轉3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