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0919文/李翊榛

VOLVO PHEV動力科技 再升級

image
 ●2022年式的VOLVO PHEV動力將一舉提升純電續航力達90公里,透過渦輪汽油引擎調校與電動馬達出力提升帶來更好的性能表現。國際富豪汽車今日正式展開全新22年式PHEV車型接單,而現有的21年式PHEV車款亦調降售價3%、售價調降最多達11.1萬元的回饋。圖/國際富豪汽車提供

 里程焦慮是現今國內電動車使用者心中難以克服的障礙,而採用「高速用油、低速用電」的VOLVO PHEV雙能電動科技無疑是身在「油電世代」交替之際最佳的動力選擇。為讓深受全球市場肯定的VOLVO PHEV雙能電動能更進一步滿足車主用車需求,2022年式的VOLVO PHEV動力將一舉提升純電續航力達90公里,透過渦輪汽油引擎調校與電動馬達出力提升帶來更好的性能表現。國際富豪汽車正式展開全新22年式PHEV車型接單,而現有的21年式PHEV車款亦調降售價3%、最多達11.1萬元的回饋。

 VOLVO技術總監Henrik Green表示:「現今人們通勤不應再依賴汽、柴油,我們最新的PHEV車款能滿足絕大多數人日常生活所需的電動續航力,透過這次升級將展現VOLVO電動車的未來藍圖,以及我們期望於2030年成為全電動品牌的企圖心。」

 國際富豪汽車自2019年起大力推廣PHEV動力科技,實現品牌友善環境與永續經營的承諾,針對全新22年式使用SPA平台之S60、V60、XC60、S90與XC90 T8 PHEV車型,今正式展開預售接單,以274萬元起的預接單價讓國內消費者能預先入主全新進化的PHEV雙能電動科技。而現有的21年式PHEV車款亦調降售價3%、最高達11.1萬元的售價調降回饋,歡迎舊雨新知親臨全台各大展示中心,體驗VOLVO PHEV的獨門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