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4郭及天/台北報導

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最大贏家 永慶房屋服務金獎九連霸

囊括服務金獎、科技創新服務獎、服務尖兵三大獎

image
 ●永慶房屋獲2021「臺灣服務業大評鑑」服務金獎肯定,締造九連霸紀錄,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右)從副總統賴清德手中接下獎盃。圖/永慶提供
工商時報2021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連鎖房仲業排名

永慶房屋再獲權威肯定!由工商時報舉辦的「臺灣服務業大評鑑」13日公布2021年金牌服務業者,永慶房屋在連鎖房仲業業種中締造九連霸,成為房仲業最大贏家,永慶房產集團也囊括前三名,穩坐台灣房仲第一品牌。

主辦單位表示,永慶房屋長期推動實價登錄,使交易價格透明化,保障買賣雙方權益;實地賞屋時,經紀人隨身攜帶紅外線測距儀,精準佐證資料讓顧客安心;同時贈送專業書籍,提醒顧客買屋知識權益。客戶有疑問,甚至是抱怨時,回應也積極專業,更能誠摯致歉;疫情期間,也落實防疫規定,量測體溫配戴口罩,讓客戶放心。種種專業且不失溫度的服務,贏得了今年連鎖房仲業的服務金牌大獎。

永慶房屋總經理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創立30多年來,始終以「先誠實,再成交」的精神,提供消費者實實在在的房市資訊,對「誠實透明」的堅持,讓永慶房屋持續贏得消費者的認同。永慶房屋自創立之初,便引進新式仲介服務,透過收取固定服務費的方式,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購售屋資訊和服務,並以「不買房子,不賣房子」的口號,贏得了消費者的認同。

此外,還陸續建立起「投機客資料庫」和「員工及二等親購屋通報制度」,不但主動拒絕與投機客合作,員工亦不得因掌握房市資訊而投機炒作房價,捍衛居住正義。

近三年來,永慶房屋更是年年推出透明的服務和保證,不僅提供消費者透明的房市資訊,也以具體承諾捍衛消費者購售屋權益:2019年推出「實價登錄3.0」,完整揭露成交行情到門牌;2020年宣布「兩大誠實房價保證」,保證如果未誠實揭露成交行情至門牌造成客戶損失,將提供高額補償。2021年則重磅推出「真房價保證」,宣示永慶房屋不炒房不賺差價的決心,若未落實,最高將賠償買方400萬元,賠償賣方最高四倍服務費。

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從物的瑕疵、產權保證、價金履保、到購售屋財務風險,都提供消費者全面保護,是業界唯一提供屋況屋價全保證的房仲品牌。

除了勇奪服務評鑑九連霸之外,永慶完整的數位賞屋科技再獲今年「臺灣服務業大評鑑」的「特別獎─科技創新服務獎」。

 主辦單位表示,永慶快搜App整合多項便捷功能,除了傳統的屋況照片和格局圖,永慶的「實境找房」服務,不僅可從街景外觀搜尋並掌握周邊生活機能;室內環景功能還可以讓顧客全方位無死角的觀看房屋內的各個角落。而App的看屋筆記可立刻寫下賞屋心得,方便消費者記錄自己的看屋歷程,不會有所遺漏。

此外,永慶房屋i+智慧創新體驗館先以MR實境擴增設備,展示都市格局觀看街景生活圈,再以VR虛擬投影體驗房屋內部實況,這些科技運用將逐步建構未來的數位賞屋潮流。

吳良治表示,永慶房屋持續優化數位賞屋科技,提供消費者最便捷精準的購售屋服務,省去消費者舟車勞頓和屋況落差等眾多金錢與時間成本。

 今年5月本土疫情爆發,永慶房屋迅速推出線上「專人導覽」服務,由經紀人實地拍攝賞屋影片,以消費者視角介紹房屋的各項特色和優勢,為在疫情期間仍有購售屋需求的消費者,提供了最好的賞屋解方,根據2021年第四季永慶房產趨勢前瞻報告的網路調查,有近半數的消費者認為專人實地拍攝物件解說影片比起其他線上賞屋服務較有幫助,更有高達98%的消費者未來仍會繼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