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4顏瑞田/高雄報導

城揚新成屋買氣旺 2個月賣八成

image
●位於高雄農16的城揚「J MODERN」新成屋大樓,在今年8月開賣迄今,已售出81%,每坪成交均價約40萬元。圖/顏瑞田

 高雄房市熱,帶動城揚建設農16特區新成屋大樓「J MODERN」138戶住宅產品,在今年8月開賣之後,已售出113戶,二個月熱銷81%,在楠梓和岡山等郊區房價漲至每坪近30萬元的階段,位處蛋黃區的「J Modern」價格也拉高,每坪成交均價40萬元。

 城揚首席副總陳靜儀13日表示,「J MODERN」是城揚今年推出的三個新成屋建案之一,地點更是蛋黃中的蛋黃,屬於農16特區,緊鄰明星學校明華國中、以及京城H2O水京棧飯店,距離高雄捷運紅線R14巨蛋站,走路只需三分鐘。

 陳靜儀表示,城揚「J MODERN」基地480多坪,規劃二房和三房輕豪宅,總戶數138戶,目前每坪開價從38萬元到48萬元,從8月開賣迄今,已售出113戶,成交價32萬到42萬元,每坪成交均價約40萬。

 上揚國際建築團隊營業三處處長施棟瀝指出,地點決定一個建築產品與銷售,從台北信義計劃區、台中七期重劃區、以及高雄農16特區等全台三大城市富人區的房市發展,可以窺見此一道理。

 施棟瀝表示,城揚「J MODERN」的區位就位在高雄最具指標性的市中心富人聚落,除了鄰近南北主要幹道博愛路,北有高雄捷運紅線R14巨蛋站、南有R13凹仔底,周遭生活圈包括10公頃的凹仔底森林公園、漢神巨蛋百貨。

 他說,北高雄除了既有的巨蛋,商圈持續發展,隨著開發金額高達400億元的富邦BOT百貨的新建工程、以及今年3月底開幕的義联集團「義享天地」A館、今年3月中動土的聯上集團BOT案,總投資逾800億元的百貨、飯店和商辦,未來完工之後,將成為南台灣百貨核心,並為農16房市注入新動能。

施棟瀝指出,城揚「J MODERN」買家許多是習慣市中心生活與工作的醫師、律師、會計師和企業主,2房產品也有許多女性族群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