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014文/郭亞欣

高雄券明起可至高雄銀行兌領

 雙十國慶連假加上振興五倍券的加持,許多民眾規畫南下、北上全台跑透透的行程,而各大百貨、旅宿及餐飲業也已賺進滿滿的五倍券。由高雄市政府所提供之加值「高雄券」,於15日起可至高雄銀行高雄市區各分行兌領。

 高雄銀行指出,今年為減少紙筆接觸及響應環保減碳無紙化,並增加兌領作業效率與準確度,店家只要上高銀官網、或下載高銀行動e點通APP,或用手機掃QR Code,輸入相關資料後,攜帶五倍券及高雄券至高雄銀行,臨櫃告知預約的統一編號,即可完成兌付作業,既快速又準確。

 同時,高雄銀行貼心服務店家,製作「歡迎使用高雄券&振興五倍券」貼紙給予店家張貼作為宣傳識別。高雄銀行提醒各店家兌領時要特別注意,今年的五倍券兌領背面不用再蓋任何店家的資料章,但高雄券依規定背面要加蓋店家的資料章或以統一發票章來做為替代。另獨資需存(匯)入負責人帳戶者,請提供稅籍登記資料或商業登記證明給行員核對,以避免無法兌領,如需匯至其他銀行,可提供存摺封面影本供行員協助核對,以免誤匯徒增困擾。

 更多詳請可至高雄銀行官網「振興五倍券&高雄券 來高雄銀行就兌了」專區查詢或洽該行各營業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