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11201文/郭亞欣

110年度保險競賽 泰安產險 勇奪五大獎

image
 ●110年度保險競賽泰安產險一舉囊括五項大獎,由總經理郭鴻文(左)代表出席,接受金管會主委黃天牧(右)頒發獎座。圖/泰安產險提供

 金管會於11月30日舉行110年度保險競賽頒獎典禮,今年度泰安產險一舉囊括五項大獎,除了蟬聯「公平待客評核績優獎、微型保險競賽第二名、微型保險業務績優獎、身心障礙關懷獎」外,更榮獲「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差異化管理競賽第三名」等殊榮,充分體現「誠穩信實,止於至善」的企業文化,具體實踐以客為尊,以誠為本的公平待客精神。

 在公平待客該項評核三年以來,泰安產險是少數二度名列前茅的產險公司,彰顯泰安將公平待客落實日常作業中,不僅由專責小組負責策動,專注聆聽客戶需求與建立友善金融環境,也是業界唯一成立24小時一對一真人客戶服務中心,提供「安心、熱情、創新」的真誠服務,履行對所有客戶安心承諾。

 在致力普惠金融方面,泰安產險積極推廣微型保險、汽車責任保險等政策性保險,本年度亦獲得台灣保險卓越獎「微型保險推展卓越獎」及「強制汽車責任保險微電影首獎」等肯定。從商品研發至客戶服務與保險理賠,不斷精進優化各項流程,大幅提升服務之準確度及效率。

 此外,泰安產險首家推出的「團體微型保險」,承保至今已服務逾20多萬人次,給付理賠金超過上千萬,讓更多弱勢族群享基本保障,並藉推廣風險預防觀念,為萬人撐起保護傘。

 泰安產險表示,今年度泰安產險榮獲台灣保險卓越獎、保險信望愛獎、工商時報數位金融獎等各界頒發獎項肯定,未來仍將持續獲獎肯定的初衷,與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成為台灣社會、家庭、個人、企業最安心與信賴的產物保險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