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黃俊榮

佳賀三爪夾頭夾持力感測器 新登場

image
 ●佳賀精機於TMTS展出的新一代夾持力感測器及全系列對心夾鉗。圖/業者提供

 佳賀精機為國內動力夾頭、空油壓迴轉缸等自動化夾持解決方案的領導廠商,專注於生產車銑床用的自動化夾具,產品線齊全,並提供客製化服務,可依照工件加工需求替客戶規畫交鑰匙方案。從夾頭選用、夾模設計、氣密檢知、中心注水到安裝測試,佳賀提供一條龍式的完整解決方案,深受客戶信賴,為台灣眾多工具機廠商的長期合作伙伴。

 在今年TMTS展會上,佳賀精機推出新一代的三爪夾頭專用夾持力感測器,採藍芽5.0通訊協定,支援Android及iOS作業系統,可進行無線動態量測,並支援兩爪夾持模式,針對夾持力提供量化數據,是機床廠組裝售服或使用者進行製程管控的最佳利器。

 另外,佳賀近幾年持續擴大銑床及4/5軸轉台用的自動化夾具,已推出多款立置式夾頭,並提供底部供油及氣密檢知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