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陳仁義

廚下雙溫淨熱飲 櫻花讓飲水更安心

image
 ●櫻花冷熱雙溫淨熱飲搭配智能顯示觸控龍頭,操作簡單又方便。圖/台灣櫻花提供

 為了滿足現代人講究生活品質及飲水安全,台灣櫻花創新推出「廚下雙溫淨熱飲」,是業界首創將淨水系統結合熱水系統於一機的淨水設備,內建軟水模組能有效軟化水質,瞬熱功能一按即出熱水,且搭載淨水功能,讓每一次的飲水都更安心。

 櫻花「廚下雙溫淨熱飲」最貼心的是不需複雜串接與大空間放置,搭配整合式觸控龍頭與多重安全防護裝置,使用更加安心,且其整體設計符合國家二級節能標準,在節能省電模式下會自動進入保溫狀態,停止重複加熱,還能依個人喜好快捷設定不同保溫溫度,既能提供安全飲用水,又符合環保理念,一次滿足淨水與熱水的需求,同時享受高規格的生活體驗。

 台灣櫻花也提醒廣大消費大眾,淨水設備需要定期更換濾心,因淨水器濾心是供應乾淨水質的核心,若沒有定期更換可能會有污染風險,且淨水器也需要定期保養,櫻花淨水器消費者只需至櫻花官網或進線客服報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