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329文/李淑慧

宮黛科技 獲2024台灣金玉獎產品設計優等

image
 ●宮黛科技獲2024台灣金玉獎產品設計優等獎,台中市政府經發局副局長李逸安(左)頒發獎座,宮黛經理桑春雨(右)代表受獎。圖/業者提供

 甫獲2024台灣金玉獎產品設計優等獎的宮黛科技,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不論是體現在消費者需求、售服之精髓,宮黛科技更將其蘊育為研發精品家電的內涵,從傳統飲水設備至現代科技智慧控制飲水系統,彰顯宮黛邁向時尚精品家電設備品牌商歷程之堅持。

 宮黛科技執行長林哲宇表示,該公司品牌定位為精品家電,以消費者需求為考量,期推升宮黛深入每一個人生活中,擁有更佳生活品質,創立至今每年皆維持穩定成長,未來亦堅持不斷精進以提供更佳服務。

 創新思維的時尚精品家電製造商-宮黛科技,經營水事業已逾30年,在水資源領域積累厚實經驗與能量,宮黛相當重視「人的情感連結」,深信唯有將使用者體驗與溫度質感融入設計因子,方為真正以人為本的領導品牌。

 宮黛日前開發的IKSmile輕巧雙溫熱機,即為考量櫥下空間有限的居住環境而設計的。宮黛科技團隊不斷注入創新設計與思維,讓創意與市場連結,透過創新思維,以改善生活體驗,特別是四機一體全功能智慧氣泡水飲水機,氣泡水、冰溫熱等功能於一機的優質產品,自推出以來廣獲消費者青睞。

 目前宮黛科技櫥下型飲水設備系列有GD600櫥下觸控式雙溫飲水機/熱飲機、GD800櫥下觸控式冰溫熱三溫飲水機、GDCROSS新廚下全智慧互動式雙溫飲水機、GDCROSSIII新廚下全智慧互動式三溫飲水、GDSODA新廚下全功能智慧氣泡水飲水機等全系列,締造出時尚簡約精緻產品視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