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7文/利漢民

Fortinet加強網路防禦 推出新版FortiOS 7.6

 全方位整合與自動化網路資安領導廠商Fortinet(NASDAQ:FTNT)的Fortinet Accelerate年度資安盛事於日前在拉斯維加斯圓滿落幕。Fortinet同時宣布了最新版本的FortiOS作業系統以及Fortinet安全織網平台的重大更新。最新版FortiOS 7.6為客戶帶來了超過數百個強化功能,並整合了生成式AI使威脅分析和產品部署再升級。同時,安全織網中強化了端點偵測和回應功能,並能助力合作夥伴在全方位安全環境中加速數位轉型。

 Fortinet台灣區總經理吳章銘表示:「FortiOS是目前全球最強大的即時網路安全作業系統,能夠有效簡化跨應用、用戶、設備、資料和位置的管理,同時獨家開發的FortiASIC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性能、更低成本和低耗能。Fortinet將持續致力於實現網路安全協作,打造全球網路安全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