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20240417文/郭文正

南晃集團 秉持核心價值 擴大領先地位

image
 ●南晃集團去年以台灣第一剎車YangPo得到國內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首獎,驗證高優質產品的市場信賴感與良好品牌形象。圖/郭文正

 南晃集團深化市場,推廣環保摩擦材,開創多元布局,為提高全球市占率,秉持著「品質是生命與尊嚴」的核心價值,打造了全球拔尖的摩擦材料實驗室,且擁有多功能精密高階檢測設備,堅強的軟硬體實力,持續擴大南晃集團摩擦材產品在國際市場的領先地位。

 該集團自1961年建立以來,以不進則退的企業精神,積極布局研發,透過堅強的研發團隊,持續在摩擦材的品質、材質與制動能力上用心鑽研,也投入量產無毒與環保摩擦材,近幾年在電動車、風力發電領域的發展效能逐漸顯現,尤其是環保材質產品,更是走在全球綠色產業發展趨勢的尖端。

 摩擦材講究高安全性,全球各大車廠與多數國家都設有高門檻的檢測標準,南晃集團嚴格依據各項規定與客戶需求,制訂生產品質與製程管制及成立校正室,配合高品質管制,落實執行自我校正,以優異產品贏得客戶的好口碑。南晃集團在董事長鄭丞焜領航下,營運已進入63年,透過一步一腳印的務實經營站穩國際市場,在事業有成之餘,也相當重視社會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