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穩坐內湖大地主 新壽一年收租8.8億元

Foto

內湖大地主。新光人壽重兵布局內湖,共投資14棟大樓,如明基電通、輝達等都是新壽內湖的房客,14棟大樓一年可為新壽帶來8.8億元的租金,新壽目前也與華固合建內湖陽光街的高級住宅,預計2021年完工,屆時還會實現一波不動產收益。

新光人壽2011年標下基泰之星REIT,取得原麗湖飯店的大樓,去年初租約到期,新壽重新整理後成為新光人壽新金湖大樓,首波將新光銀行南京松安分行及新壽內湖通訊處遷入,11日舉行剪彩儀式,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新光銀行董事長李增昌及總經理謝長融、新光人壽蔡雄繼等主持剪彩儀式。

新光金強調,將新光銀行分行與新壽內湖通訊處合署辦公,未來雙引擎整合行銷綜效,擴大客戶服務,且一樓的開放空間將會定期舉辦講座。

新壽在內湖已有14棟大樓,另外2019年預期新北市板橋區的油庫口三棟大樓、三重水漾大樓都將完工,2020士林見潭大樓及重慶南路高住宅也將完工,不動產開發及活化會持續進行。

註:圖說: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中)拿著好彩頭,新光銀行董事長李增昌(右)拿著旺來,及新光銀副董吳欣儒(左)主持新光人壽新金湖大樓剪彩。(彭禎伶/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