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鼎基先進材料加碼投資27億 屏東加工區新廠動土

Foto

國際知名高科技聚氨酯(TPU)薄膜大廠鼎基先進材料(6585),除了在高雄小港的母廠之外,因為產能需求,位於屏東加工區的新廠房14日動土,將投資27億元,興建4棟廠房,第1棟廠房預定2020年完工投產。

高科技聚氨酯(TPU)薄膜大廠鼎基先進材料公司,14日在屏東加工出口區舉行動土典禮,由鼎基公司董事長林勳臺主持,加工出口區管理處處長黃文谷、加工處屏東分處分處長沈龍志到場祝賀。

鼎基公司成立於民國1981年,主要產品為高科技聚氨酯(TPU)薄膜,應用範圍包括休閒體育、汽車產業、醫療、服裝、交通運輸、管材等,2018年營收22.76億元,2017年和2018年,營收也都在22億元以上,並獲得2015年第三屆卓越潛力中堅企業獎。

鼎基公司董事長林勳臺表示,公司自成立以來,皆保持著深耕臺灣、永續經營的理念,除能保持營收穩定成長外,也創造出600人以上在地就業機會。此次擴充屏東廠,將更加展現公司扎根臺灣的決心,期望在新廠完工投產後,能提升公司整體產值,藉此提升臺灣整體產業競爭力。

鼎基藉由與全球知名品牌的合作及協同研發,已於國際間締造優良的口碑,除以自有品牌行銷遍及國際,市占率屢創新高外,更以成為全球TPU技術領導廠商為目標,持續邁進。

加工處長黃文谷致詞表示,鼎基公司是南部在地隱形冠軍代表之一,公司董事長林勳臺帶領鼎基,持續地在國內外發光發熱,是一間具有發展潛力,永續發展遠景的企業,未來相當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