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陶文】2018年屬馬人運勢解析

Foto

風采洋溢也是「華蓋星」的特質,因此馬人的狗年不會寂寞,不過如果缺乏實質面和整體性的規劃與落實,到最後結帳的時候,「華蓋星」的另一個特質將會受到凸顯,那就是落寞、孤單、失落......。與其屆時驚呼怎麼會這樣?不如為自己的精彩流年事先做好完備性的規劃。

低頭趕路,也要抬頭看路!是的,埋頭苦幹不會是今年面對生活的理想選項。雖然在「太歲三合星」的祝福與助益下,不掌握住出現在眼前的機會,真的會很對不起自己,但是一股腦的行事方式,卻隱藏著許多的懊惱,因為這是個容易顧此失彼的流年。

一般來說,屬馬的人大多率直,執行力佳,事業上總是使命必達,就是此種真實,馬人們的事業順遂居多。年輕的馬人,可以繼續率直,因為那是順遂的本錢;中年馬人,開始要構思未來,稍微自私一點,因為率真逐步成為消耗順遂的元素;壯年以後的馬人,多愛自己一點,可以繼續率直,不過又多一些自我維護性的選擇。

2018戊戌狗年是個關鍵轉折年,顧好心情,顧好健康,就容易擁有好行情。

2018好運旺旺來 看影片拿開運紅包► ►https://goo.gl/C52SGw

●更多運勢資訊請上【陶文未來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