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陶文】2018年屬羊人運勢解析

Foto

「偏沖」是羊族們在2018年的傳統魔咒,這是一種極為不協調的象徵,於是「卡卡」、「阻礙」和「困難」極容易成為這一年中的體驗和感受。因為如此,羊族們成為了今年比龍和狗更需要安太歲的生肖。

在「偏沖」的不協調磁場中,隱藏著一股只要懂得運作,就有機會借力使力讓太歲星,也就是流年主氣從「刑煞」轉為「生助」。這是個偉大的工程,羊族們一定要好好閱讀瞭解,更何況2018年的「轉運工程」,也會是2019和2020年幸運好流年的啟動年。由此可知,命運的美是留給懂得運作和願意轉變的人,至於如何運作與轉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對於職場羊族們而言,展現優秀,承擔責任,為人所不願為。儲備人脈,廣結群體性的善緣,廣泛學習,因為一種或兩種專長已經不符使用了。就太歲能量角度來說,偏門和冷門反而是較為理想的選擇。

對於一般羊族們來說,最容易,也最有效的運作方法,就是營造幸福,家是最典型的代表。而天乙貴人、天德和福德三大吉星併臨,福星高照之年,有機會心想事成喔!

2018好運旺旺來 看影片拿開運紅包► ►https://goo.gl/C52SGw

●更多運勢資訊請上【陶文未來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