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陶文】2018年屬猴人運勢解析

Foto

猴子即便有通天本領,還是需要團隊合作,還是需要依照計畫行事,才能圓滿達成任務,而這就是猴子們今年整體流年運勢的寫照。
從太歲五行結構看來,代表財富的木星,和代表事業成就的火星,以及代表貴人的土星,氣勢頗佳。這是太歲星賜予猴子們的幸運磁場,因為在努力之前已然成功了一半,另一半就是需要強化代表人際關係的金星,以及展現才華舞台的水星。

有道是「人脈就是錢脈」,的確如此,不過某種角度來說,人脈其實是最好的事業命脈,因為人脈是最大的競爭力動能。因此如何廣結善緣成為了今年的主要流年課題,營造合作的機會,就從奉獻自己才華主動幫助別人開始。有人說「被利用的感覺是美好的」,那是因為我們擁有創造價值的能力,而在做出貢獻的同時,我們也在營造展現才華的舞台。

去年糾纏了一整年「事倍功半」的「病符星」離開了。今年取代的是「太歲驛馬星」和「太歲文昌星」,代表機會多了,人緣也活絡了。擬定年度計畫,再按圖索驥地執行,則猴子們有機會營造可以期待的圓滿。

2018好運旺旺來 看影片拿開運紅包► ►https://goo.gl/C52SGw

●更多運勢資訊請上【陶文未來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