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陶文】2018年屬雞人運勢解析

Foto

對於雞族們而言,2018戊戌狗年大環境就像個大溫室,可以舒適,可以安逸,而花朵也會盛開,但這個流年大溫室終究會因為時序轉變而消失。

當時序進入機會磁場豐富的豬年(2019年),在眼花撩亂中發覺機會在流失,幸福擦身而過的感覺讓人不舒服。讓作者解釋一下什麼是「五行結構」,什麼又是「太歲生助現象」。

五行就是木火土金水,相生就是木生火、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水生木。2018年戊戌狗年太歲星屬土,而雞族們的五行屬金,因此得到了「太歲生助」的現象。按理說這是吉利的現象,不過剛卸下太歲重任的雞族們,今年的角色是「病符星」,因此表面上雞族們得到了太歲星的生助,實際上只是有形無實。

化解此種有名無實尷尬的策略如下:真正的貴人,不只是讚美、鼓勵,還有建議和提醒,只要願意當面指教的都會是貴人,也因此流年凶星搖身一變成為了「貴人星」,而這顆星就是「六害星」。至於「病符星」對於健康的影響,也就要雞族們利用修生養息化解了。

2018好運旺旺來 看影片拿開運紅包► ►https://goo.gl/C52SGw

●更多運勢資訊請上【陶文未來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