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陶文】2018年屬狗人運勢解析

Foto

犯太歲是十分不吉利的忌諱,因此安太歲成為了傳統上務必執行的趨吉避凶,而今年犯太歲的狗狗們自然也不例外,最好安個太歲祈求一整年的平安順遂。只不過2018戊戌這一年對於狗族們來說,具有異於往常的特殊意義。

60年出現一次的「戊戌年」,狗族們安太歲並不只是為了祈求平安,而是掌握住這60年一回的「實至名歸」好機會,營造「福、祿、壽、喜、財」五福併臨的好運勢。是的!60年一回。下一次出現就得等到2078年了。生肖屬狗的朋友最好選擇相信!

「戊戌」是六十甲子中和狗族們最相呼應的干支組合,對於狗狗們來說,就好像真實擔任太歲之職一般,扮演太歲星的代言人,所以說是「實至名歸」,這一年狗狗們將更有效地藉助太歲的能量,讓整體運勢進行徹底式的翻轉。

對於狗族們而言,2018戊戌年太歲提供了「財、官、印、比」的吉利能量,白話地說那就是「財富、事業成就、健康、穩定、幸福與好人緣」,唯一缺乏的就是「行動」和「執行力」。

說了這麼多,目的就是要讓狗族們知道,並且積極掌握這60年一回的好流年。

2018好運旺旺來 看影片拿開運紅包► ►https://goo.gl/C52SGw

●更多運勢資訊請上【陶文未來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