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陶文】2018年屬豬人運勢解析

Foto

對於豬族們而言,2018戊戌狗年最需要放下的就是身段了,只因為在「戊戌」流年結構中,氣勢最強的,最不缺乏的就是自我肯定和自我價值;雖然這是一種自信的代表,然而過了就容易和自傲或自僻劃上等號。放下吧!也許那也會是一種虛榮。

事業將會是此種流年的主軸,只不過此種強烈的事業氣息中,卻同步伴隨著壓力。而專家也說「愈想得到的,愈不容易得到」,只因為過於執著容易忽略了其他可以幫助的資源和策略。

用太歲五行的角度來說,這就是「官貴吉星」高高掛起,卻因為「歲絕星」而甚難發揮應有吉利能量的特殊現象。

在這樣的流年磁場中,「得到」不會是主要目的,而是「一起獲得」的感覺。也就是說,能夠改變豬仔們「歲絕星」氣勢絕處逢生的重要秘訣在於組織,組織人脈網,組織整體性運作的策略,組織內心世界的善能量。

還有一顆不吉利星曜在影響豬仔們的流年運勢,那就是「太歲三煞星」。有宗教信,安個太歲挺好的,心安、身也安,否則極容易在情緒上出現焦慮的反應。

2018好運旺旺來 看影片拿開運紅包► ►https://goo.gl/C52SGw

●更多運勢資訊請上【陶文未來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futurology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