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君安投顧:短線因應,賺到最重要!

Foto

未跌破10652~10665偏多看待
在指數連續快漲2天之後,站上了原先的壓力帶。我昨天提到,原來的壓力變成支撐,所以10652~10665變成了下檔的強力支撐。今天早盤在美股壓回的情況下,加上短線漲幅較大,呈現壓回的走勢,但盤中預估成交量一直有效控制在1300億以下,所以大幅壓回的可能性不高。但看法上這裏應該會持續震盪。所以操作上仍以短線因應,不適宜以過大的部位進行操作,以免風險難以控制。同樣目前進場只承擔了幾十點的風險。不過心態上,要做好準備,一旦跌破上述的支撐區,將停損出場。

賺到最重要
由於輪動快速,操作難度變得更高。追漲殺跌恐怕很難獲利。非常容易賺了指數,賠了差價。就是指數看起來像趨勢盤,但個股又不是這麼一回事。不能追漲殺跌,只能比市場早一步,先佈局等人家來拉抬。這可是真正考驗功夫。最重要的還是要安全的賺到,選股原則不變:1.高檔爆過大量的股價先避開。2.法人大幅賣超的個股也先避開。3.股價近期最好經過整理。還是一樣不過度追高。好的股票加上好的價位,操作成功的獲利機會會相對提高。

還是要有風險意識
本週只交易三天,週線上是光頭光腳的長紅K,這個出現在相對高檔區,都要小心過份樂觀的市場氣氛,以為空方已完全無力反擊。以週K線的中點來做為防守點,位置也剛好在10650,跟我們先前的壓力帶很接近。所以觀察重點就在10650不能跌破,一旦跌破最好停損出場。波動並不代表風險,但高檔區,提高警覺,有備無患。
短期看好族群:視籌碼狀況而定。
當市場浮現買賣訊號!
第一時間帶您掌握轉折點!君安投顧是您唯一選擇! 咨詢專線:02-77018898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UN.ANNE/
錄影節目連結https://youtu.be/-Q1yR9vsjfE
君安投顧服務專線: (02)7701-8898 傳真專線:(02) 7702-021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7樓之1
(106)金管投顧新字第017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