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君安投顧:擬好操作策略,照表操課!

Foto

支撐看10650
今天還是持續上漲,但由於控盤三大股仍是指數上漲的最大功臣。以集中市場漲跌家數來看,上漲481家,下跌404家,選股並不容易。且很多個股是開高走低,K線上呈現黑K線的走勢。集中市場成交量也維持在1250~1300億的高檔。看法上維持上週五看法沒太大變化,在10650未跌破前,仍以偏多看待,但在操作上仍以短線因應,沒有把握不輕易出手,以免風險難以控制。同樣目前進場只承擔了約一百點的風險。不過心態上,要做好準備,一旦跌破上述的支撐區,還是要斷然停損出場。

個股怎麼選很重要
由於輪動快速,加上越上漲,籌碼當然會轉趨混亂。追漲殺跌實在非常容易賺了指數,賠了差價。選股原則不變:1.高檔爆過大量的股價先避開。2.法人大幅賣超的個股也先避開。3.股價近期最好經過整理。短期內主導個股走勢仍是籌碼的穩定情況,因此不要過度追高。好的股票加上好的價位,操作成功的獲利機會會相對提高。各位可以拿我的選股原則去驗證,通常有違反上面1~2點的股票,近期走勢都相對弱勢。

保持心態平衡,保有風險意識
將多頭防守點設在10650就是持續保有風險意識。就像前二波,我們都將多頭防守點先設好。雖然,這二波上漲都沒回跌破所設定的多頭防守點,但先做好準備,就是考量甚至發生突發事件也會有所依歸。看法上雖然持續偏多,但要保持心態的平衡。還是要小心市場過度樂觀。
短期看好族群:視籌碼狀況而定。
當市場浮現買賣訊號!
第一時間帶您掌握轉折點!君安投顧是您唯一選擇! 咨詢專線:02-77018898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UN.ANNE/
錄影節目連結https://youtu.be/oMb4imef9Xw
君安投顧服務專線: (02)7701-8898 傳真專線:(02) 7702-021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7樓之1
(106)金管投顧新字第017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