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Dairy Queen冰淇淋店 明登台

Foto

 又有國際知名冰品品牌來台展店!看好美式冰淇林在台灣後市,台灣嘉力達(Jolly Brands Inc.)引進美國著名連鎖冰淇淋店、標榜「股神巴菲特最愛」的「Dairy Queen」,首間門市將於本月26日在台北天母商圈、中山北路7段正式開幕。

 台灣嘉力達公司表示,選在台北天母開第一家店,主要是天母商圈的美僑與曾居住美國的國人較多,首店開在當地可快速集客並擴散傳播效應。嘉力達並指出,第2家門市很快就會在明年於台北開出,並在全台發展連鎖,目標5年內在全台展店45家。

 創立於1940年的Dairy Queen冰淇淋,目前在全球23個國家有6,300家連鎖門市。1991年該品牌首次進軍大陸並積極發展連鎖,目前在大陸連鎖門市已超過500家。1998年股神巴菲特旗下Berkshire Hathaway公司買下了Dairy Queen公司,從此被冠上「巴菲特最愛冰淇淋店」稱號。

 Dairy Queen在全球販售的人氣熱賣商品包括了:冰風暴、夢拿鐵、巧克力脆皮甜筒、DQ冰淇淋蛋糕與冰風暴蛋糕。而該品牌最著名的訴求就是冰淇淋「倒杯不灑」。此次入台,Dairy Queen並特別針對台灣市場推出亞洲版、僅有台灣販售的DQ芙拉裴,希望爭取台灣冰淇淋老饕喜愛。

 為了在開幕時衝人氣,26日首店開幕至31日期間,Dairy Queen將舉辦「誰是幸運兒」促銷活動,凡消費50元以上的消費者,都可免費參加抽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