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君安投顧:盤整盤,不要追高殺低!

Foto

持續橫盤整理
我想我一直告訴各位,近期的大盤走勢大抵上就是盤整走勢。但每天一早上開盤,市場氣氛就是樂觀,所以很多投資朋友也奮勇追高。基本上,我已經跟各位投資朋友報告過,10650之上,我並不看空。但操作上,因為不容易立即大漲,所以也不用拼命追高。觀察大盤走勢,近期常常留下長長的上影線。如我一直跟各位說的,上檔還是有調節賣壓。

短線應對
近期個股輪動快速,近期頗多落後補漲股,都有所表現。我想我先前也已經提過,這類型股票怎麼選以及短線操作的要點。以上星期五的TFT面板股為例,您看到外資轉為買超,今天是否又急急忙忙跟隨外資腳步進場做多,結果今天走勢就相對弱勢。這些股票雖然近期跌多,但在站回短期均線後,外資也短線嘗試做多。但我已經提到,最好找股本、股價較適合的股票,並且只能埋伏,拉上來有獲利就了結。就整個大盤來看,我想目前盤勢未向上或向下突破前,仍是以短線因應為主。該停損就停損,才是長久保命之道。

台積電獨強撐住指數
目前指數就是一直守在10650之上,我個人對大盤目前最大的疑慮。就在於三大控盤股,目前只有台積電持續在新高價附近。鴻海及大立光似乎受到iPhone出貨的並不順利的影響,股價已拉回修正。這種情況下,指數短期內當然也呈現整理。今日成交量萎縮,只能說短期內上檔獲利了結的賣壓須要克服。當然如果大盤量縮進入整理,待籌碼充份換手後,才會決定新的方向。目前仍以多方佔有優勢。
短期看好族群:視籌碼狀態而定
當市場浮現買賣訊號!
第一時間帶您掌握轉折點!君安投顧是您唯一選擇! 咨詢專線:02-77018898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UN.ANNE/
錄影節目連結 請看臉書直播錄影
君安投顧服務專線: (02)7701-8898 傳真專線:(02) 7702-021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7樓之1
(106)金管投顧新字第017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