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君安投顧:警戒,但不看空!

Foto

壞消息怎麼全部一起來 

今天報紙斗大標題寫著「十月股災30周年,美財長示警。稅改若無法過關,美股恐再崩盤。」另外一則比較令人警張的新聞,則是中國人行行長周小川指出,中國要重點防止「明斯基時刻」。加上加泰隆尼亞拒絕放棄獨立權利,西班牙表示將中止該區自治權。港股19日下午在莫明其妙的重挫600點……好像一時之間,壞消息齊聚,我看只差北韓沒出來鬧事。當然,昨晚美股走勢還算是相當穩健,所以今天全球主要股市走勢也算平穩。如我先前所說,適度拉回,也是釋放壓力。

對市場前景有警戒不能算壞事

我想現在市場的參與者應該多多少少都懷著戒慎恐懼之心。即便最看多股市的投資人,也絕不會認為這裏是山腳下。了不起是說這是半山腰。所以策略上,有幾個選擇,一、以先前已經獲利的部份來進行股票投資。也就是是說,比方您在股市獲利有100萬,您就拿這100萬來投資,即便跌到0,最多,您就是把賺到的都賠光。二、像我一樣,設立停損點,我是把停損點設在10650,跌破這個區間,我就承認看錯,認賠出場。策略上決定後,就不用想太多。因為最大損失已經確定。其實投資人都是自已的心在變動,前幾天大漲就看大多。現在整理又怕東怕西。我只能說,心定才賺得到。反正,該停損就停損,才是長久保命之道。

10650以上不看空

目前指數就是一直守在10650之上,操作上謹慎一點,但不看空。目前看來,只要下跌,成交量就萎縮,放量漲,大家就又非常樂觀。其實這都不必要。躲過前2波下跌,我們沒有虧損要彌平,所以心態不急。多頭防守點一樣設在10650,只是大盤在還這個指數之上,就不要看太壞。

短期看好族群:落後補漲股。

當市場浮現買賣訊號!

第一時間帶您掌握轉折點!君安投顧是您唯一選擇! 咨詢專線:02-77018898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UN.ANNE/

錄影節目連結 請看臉書直播錄影

君安投顧服務專線: (02)7701-8898 傳真專線:(02) 7702-021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7樓之1

(106)金管投顧新字第017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