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金融家賺大錢》下周一首播

Foto

面對瞬息萬變、傳言滿天飛的投資市場,投資人該如何看透股市行情、精準抓住有效資訊,進而找到賺大錢的飆股呢?從今天起,投資人不用再煩惱了,睽違三年的投資天后梁碧霞即將強勢回歸!於10月23日起在中華財經台開闢一檔全新的綜合型財經節目《金融家賺大錢》,每週一至週五下午4時30分至5時,每天30分鐘,為提供投資人最新且最精確的股市分析及資訊,讓您抓緊優質飆股賺不停。

嶄新的財經節目《金融家賺大錢》,全新的節目內容精采豐富,除了每週為投資人分析上市公司訊息、解析熱門財經問題以及探討金融新科技資訊之外,更會邀請重要財經人士與各界專家學者上節目,與主持人一同深入探討當前熱門議題,以期提供投資人及觀眾多方位的投資建議,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準時收看,同時亦歡迎投資人與觀眾來電諮詢。

《金融家賺大錢》主持人梁碧霞,現為國內專業金融投資雜誌《金融家月刊》創辦人,亦是君安證券投資顧問、政治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博士候選人,在台灣投資界素有天后之稱,在多年的投資歷程中創造了無數的佳績,可謂是投資界的一奇女子,因此她這次回歸備受投資各界關注,勢必在台灣投資界上再掀起新一波風潮。

梁碧霞表示,過去三年她的腳步從未停止,除戮力投入學習(就讀政治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博士班)外,也積極投入藝術及公益慈善的活動。雖然生活如此豐富精采,但她還是決定重返投資界,她表示「這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嶄新的投資機會。AI時代,大數據與演算法的運用,讓我們更多投資機會。」梁碧霞希望藉由她多年的實務經驗,搭配精確的投資眼光,幫助更多投資人在股市中獲利,為未來贏得億萬人生。

梁碧霞分析師
學歷
政治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博士候選人
上海中歐國際工商管理學院EMBA
政治大學金融所EMBA
清華大學科管院EMBA

證照
中華民國證券分析師(CSIA)
香港證券期貨分析師高級證照(四號R.O)
香港理財規劃師高級證照(九號R.O)
中國二級理財規劃師(ChFP)
美國期貨認證合格分析師等相關資格。

節目資訊:金融家賺大錢
主持人:君安投顧 梁碧霞分析師
播出頻道:中華財經台
播出時間:每週一至週五下午4:30至5:00

附圖取自於君安投顧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