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最後機會!金融家生技論壇加開

Foto

「金融家生技高峰論壇」反應熱烈轟動,全台超過500位的投資人熱情參與,報名人數場場爆滿!因報名人數限制而向隅的投資朋友們福利來了,應大眾要求,決定再加開10/21(六)最後台北口碑場!

「金融家生技高峰論壇」於9/16高雄、9/23台北、9/24台中落幕。在金融家月刊的精心規劃下,此次活動邀請了聯生藥的董事長王長怡、執行董事林淑菁,教父級的國際免疫學專家張子文教授、國際愛滋病權威王永衛醫師以及「生技頭資聖經二部曲」作者生技達人羅敏菁,以上這些指標性的學者專家共同參與,從各面向來印證產品發展與全球商機。內容完全針對投資人設計,台北台中與高雄場場爆滿,課程吸引超過全台約500位的投資人熱情參與,其中也包含各界前來觀摩的貴賓們,創造最佳口碑。

活動中王董事長和林執行董事帶來最即時的聯生藥發展訊息!平常這些隱藏著投資價值的資訊,是怎麼也買不到的,把含金的情報挖掘出來,是投資人們來參加這活動最重要的目的。透過這段這場活動能讓投資人們在最關鍵的黃金時間投入觀察,看見生技製藥龍頭的可能性,同時有掌握並擁抱更多財富的機會。

活動中聯生藥王董事長和林執董表示,未來幾年UBI集團和聯生藥的成就會發展的越來越高。除了會將自有產品會推向更大的國際市場。聯生藥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現在只是一個起點,投資人們會慢慢看見更強更好的聯生藥。

「金融家生技高峰論壇」最後加開場,10/21(六),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由UBI集團聯生藥的王長怡董事長、林淑菁執行董事、生技投資達人羅敏菁、專業投資人金融家月刊梁碧霞社長,為你頗析最真實的聯生藥。

名額有限,火速報名,把握最後機會,報名專線:(02) 7702-1158,更多活動重點細節請撥打專線查詢。

【主辦單位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