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生技世代新指標,生技總裁學院再造熱議

Foto

在2014年由國立政治大學商學院主辦,迴響熱烈的「生技總裁學院」將於今年八月將再次開課。這個十年是AI人工智慧與機器人產業崛起的十年,但比起上述產業,生技產業的發展和成長也絲毫不遜色,被各國視為下一個十年的黃金產業,競相投入大入資金為搶攻極富商機的未來生技市場卡位。在這背景之下,各方投資人比以往更加關注生技產業,「生技總裁學院」也在當下成為熱門議題。 

今年全球主要生技市場變化劇烈,生技產業朝向亞洲發展的態勢明確,亞太地區在生技產業流入的資金龐大。不僅中國大陸大張旗鼓的進行醫改計劃,新加坡及日韓等亞洲各國投入的心力也相當可觀,這些都是連動全世界生技產業的重要變數。而我國行政院也宣布將在今年投入109億元將台灣打造成亞太生醫研發重鎮,並籌備規劃北中南生醫廊帶,加上台灣擁有全亞洲最健全的醫療制度與資源,還有高度發展的生技技術與專業的人才,從而使台灣各界更加關注生技產業的發展! 

「生技總裁學院」的活動在生技高度發展的背景下具有指標性意義,這是國內首次由學術單位與企業界打造的活動。邀請各大生技產業公司的CEO以及產業知名學者一同為投資人授課,課堂中讓學員從各大CEO身上獲得各公司最即時的產業資訊,並讓數位國際知名教授,以他們的專業,來一同驗證企業成長的關鍵,並且留有時間讓投資人直接與CEO、學者們直接問答。希望藉由此舉推廣生技產業,使投資人更能分辨各公司和生技產業的發展前景,藉由對現有技術的了解,從而提高投資生技產業的效率。 

課程共分四大領域:「新藥研發、臨床實驗系列」、「醫療器材、醫美系列」、「行動醫療、精準醫療系列」、「農金生技、食品安全系列」,暫訂共有6堂課程,每一堂課程皆是經由與各大生技公司CEO多次洽談溝通後,訂定好課程大綱與討論題材。 

「生技總裁學院」預計於8/5(六)、8/6(日)開課,上課時間:9:00~17:00

名額有限,火速報名,報名專線:(02) 7701-8898(限額6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