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大數據分析DIY,樞紐分析只要3分鐘

Foto

大數據分析已不再侷限於大企業的專利,如何善用數據資源,在市場中擁有一手好棋,更容易出奇制勝。也因為網路世代的來臨,數據漸漸趨於繁複,許多製表人員常會因為要完成複雜的報表而曠日耗時,或看著Excel發呆不知道從何下手。

有個例子十分顯著,製表人員表示主管所要的表格太過繁複,加班整理兩天尚無法整理出來,但若透過一套有效系統,卻只需要10分鐘便能達成任務。此外,上網搜尋「報表整併」、「樞紐分析」,內容皆艱澀難懂,一般行銷人員根本無從下手。這時候若有一套符合製表人員所需,且不須IT人員即可操作的一套數位工具,便可帶來正向效益,減少時間成本。

英丰寶資訊為解決製卷人員所面臨到的挑戰,歷經三年推出市面第一套專門為使用者設計的大數據分析QuickReport,以user-centric、簡易操作介面為設計核心,一套既強大又符合使用者需求的數位工具,以下就QuickReport特色來一探究竟:

支援Excel表格及資料庫串接:

製表人員有時需要撈取資料庫中資料,但與IT人員溝通一來一往,時常造成工作的延宕,因此若系統能直接從資料庫串接相關資料,便可節省跨部門間的溝通成本。

整併報表,拖拉就搞定:

透過英丰寶推出的QuickReport大數據分析,可將兩份報表迅速整併,只需透過拖拉就可以精簡、整併報表,直覺式的操作讓非IT的製表人員也能輕鬆上手!

超簡單樞紐分析,可下鑽資料:

除了一般表格外,QuickReport也支援樞紐分析,一樣透過拖拉完成所要的資料位置呈現,可將複雜的表格做抽屜式閱覽,讓表格輕鬆閱讀無負擔。

多樣圖表支援,快速做出動態圖表:

擁有長條圖、圓餅圖、折線圖、雷達圖等常見圖表。只要將建置好的表格資料輕鬆拖曳,即可完成精美的圖表,省下傳統簡報製表的時間。此外,更有別於一般靜態圖表,圖表皆可互動,讓製表人員可以在會議中進行更專業深入的數據探討。

綜合以上,英丰寶資訊所推出的QuickReport 為市場上唯一非IT人員可自行使用的大數據分析工具,亦即大數據分析 DIY。QuickReport支援即時性的功能,透過直覺的操作介面可迅速整併報表,創造「資訊零遲延」;支援資料庫串接,除了省去與IT人員的工作負擔外,亦可防止重要資料在傳遞過程中外洩,落實資安控管。

更多精準行銷解決方案,歡迎上五略行銷平台查看

https://goo.gl/Hddyjj

更多企業解決方案,請上英丰寶資訊

https://goo.gl/KVZuW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