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er

君安投顧:小心!出現空頭吞噬型態!

Foto

空頭吞噬型態
今天大盤開高後,遭逢獲利回吐賣壓,終場下跌51點,收在10723點,成交量萎縮到1191億元。日線型態上出現空頭吞噬的K線型態。雖說日K線型態,通常威力較小。但由近半年來的走勢來觀察,出現空頭吞噬至少都會有短期回檔的壓力。所以正如我先前提及的,過度樂觀追高,就很容易套牢。雖然目前控盤三大股仍是處於多頭走勢,但可以說僅剩台積電在新高附近。這個要小心觀察。另外,先前走勢最活潑一些個股,尾盤都有急殺的現象。如玉晶光,在尾盤急殺跌停,都是要小心的。看法上,在10650未跌破前,仍以偏多看待,但在操作上仍以短線因應,沒有把握不輕易出手,以免風險難以控制。心態上,要做好準備,一旦跌破上述的支撐區,還是要斷然停損出場。

短期內以落後補漲股為首選
由於輪動快速,目前看法上符合選股原則可能只剩下落後補漲股。因為不論在基本面或題材面,甚至技術面上,都是市場先前相對較不青睞的族群,因此籌碼反而較為乾淨,只要有資金點火發動,很容易產生短期相對強勢的走勢。但操作這類型的股票,還是一樣切忌追高,而且手腳要快,也就是要短線因應。

還是先看10650
我們將多頭防守點設在10650就是持續保有風險意識。股票很多,先考慮風險,再考慮獲利。只有平穩的心態才能做得到,我想我們先前也是靠這個平穩的心態,躲過前二波的下跌。盲目的亂衝亂買,只能靠運氣。先做好準備,保持心態的平衡。還是要小心市場過度樂觀及悲觀。
短期看好族群:落後補漲股。
當市場浮現買賣訊號!
第一時間帶您掌握轉折點!君安投顧是您唯一選擇! 咨詢專線:02-77018898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JIUN.ANNE/
錄影節目連結https://youtu.be/VZUBSyKvcK4
君安投顧服務專線: (02)7701-8898 傳真專線:(02) 7702-0218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8號7樓之1
(106)金管投顧新字第017號 本文所分析的金融商品,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所有資料僅供參考,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